九歌。

出本无心归亦好。

“最想要哪种超能力?”
“……那就……让时间停止吧。”
巧了嘛这不是。我也想要时间停止啊。
让时间停止在龙城大学的初遇,停止在山毛榉树下的阴影里,他握着你的手不松开。
让时间停止在你胃疼醒来的早晨,他坐在床边看书,细细熬过的粥氤氲满怀。
让时间停止在你恶趣味地拉着他的袖子,喊一声黑袍哥哥,等他回来。
让时间停止在冰锥刺进胸膛前的一瞬,你的泪水来不及滴落,勾销了千年万载的债。
让时间停留在万年之前大荒山上的夜晚,他亮晶晶的眸子如同月色皎白。
让时间停止在7月3日的晚上,他拉着你深深鞠躬,抬头时眼中似有万重光彩。
让时间停止在6月13日,如果我们从来不曾相遇,那如今是不是便不会如此伤怀。
毕业快乐呀,我的镇魂女孩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高考后的暑假,有幸遇上这场盛世。从6月13日到7月25日,从出成绩到拿到通知书,镇魂贯穿始终。
40集,42天,171次热搜,无数张表情包。如果时间可以停止,我宁愿在这个名叫镇魂的轮回里不死不灭不成神。
追镇魂是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经历,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追剧追到自己出道(?)
结局还是哭了一桌子纸巾。编剧当原著不存在嘛(掀桌. GIF)

评论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